線上虛擬展覽案例-自主智能無人機整體解決方案與飛行服務

智慧城鄉線上館-自主智能無人機整體解決方案與飛行服務

智慧城鄉線上館中的自主智能無人機整體解決方案與飛行服務由中光電智能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所推出,利用智能無人機隊,搭配AI辨識技術進行場所的安全控制作業。

在設計腳本時,我們便推想,什麼樣的公司需要機隊進行場域的安控呢?辦演唱會的公司?還是護國神山群?由於演唱會屬於動態性質,並非固定場域,使用這樣系統的機會比較低,而戶國神山群可能會是比較適用的場域,因此便以大地域範圍的高科技製造業為主要場景,搭配少許種工業廠房與停車場為次要場景組合而成。空中以中光電的主角–飛行中的無人機加以點綴。用這樣的方式呈現解決方案,是不是比較生動有趣呢?

此外,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發現有一位綠色外星人阿E呢?由於智慧城鄉主題館是經濟部工業局的輔導案,裡面有許多的廠商與解決方案,不希望這些解決方案最後成為一個個獨立的網站,因此以一個故事主軸來貫穿,而這個故事就以一個外星文明想要侵略探索台灣作為主線故事。別忘了看看阿E又在碎碎念什麼了喔!!

您的公司或單位也有類似這樣的需求嗎?歡迎與我們聯絡看看可以迸出什麼創新的火花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