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網站:曲終人散後的完整紀錄

大運開閉幕式表演有完整的影音紀錄,那麼展覽活動呢?! ( ・ั﹏・ั)?

所有的 #展覽 與 #活動 終究會曲終人散,努力製作的心血被拆除,相信在策展人與藝術家的心裡都有些惆悵。這些場景及活動過程其實是可以在網路世界繼續延續的,透過VR網站的技術把活動的始末留在最完美的那一刻。

去年的 #新北歡樂耶誕城🎄,VR網站除了現場光雕與燈海的展現之外,在耶誕城開城的45天當中,天天都有直播的活動(虛累累😵)。利用VR環景所建立的耶誕城入口網站將直播活動一併結合,想了解2016年新北耶誕城的全貌,上網看看VR網站便可清楚地呈現。
http://tvbsxmas.tvbs.com.tw/

2017年的 #臺北燈節 🏮,主燈與光雕的布置與遊行活動著實精彩,但活動期間相當短暫,很多人無法親臨會場體驗主燈與光雕的魅力。由 #陳怡潔設計師 (   WOW~她也是此次世大運開幕式的影像設計總監喔!)所製作的光雕作品投射於中山堂與北門之上,您若錯過了親臨現場的機會,還能在VR網站上感受一番。

2017年 #萬金石馬拉松特展,在活動的期間我們以VR網站紀錄了特展的內容。牆面上的文字內容可清晰的閱讀,對於場地的原貌也能忠實的還原。紀錄展覽與活動的效果是有目共睹滴~  

 #VR網站 是展現自己portfolio的絕佳工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