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商展要如何線上化虛擬化呢?

COVID-19的全球肆虐,商業展覽被迫的得進行革命了。2020年台灣的智慧城市展覽的實體展取消,全球攝影盛事Photokina也宣布無限期取消展覽,這意味著實體展覽將有著巨大的衝擊與轉變。

線上虛擬展覽到底該怎麼辦呢?

在疫情爆發的初期,就有許多商展公司與我們聯繫,他們繼續設計商業展場的布置,用環景的方式呈現在網頁上。認為疫情結束之後,商展的型式就會恢復,只需要在疫情肆虐的期間撐住即可。

其實傳統的實體商展是非常消耗資源的一件事情,人員的舟車勞頓不說,國際展覽要到世界各地舉辦多場展覽,而精美的展場布置就只使用了幾天便拆除,花錢又不環保。COVID-19給了人們一個停下腳步思考的機會,廠商都想要往線上商展的方向前進,各位覺得兩三年後疫情結束後,大家習慣了線上商展,還會回到實體商展嗎?

線上虛擬商展該用哪種方式呈現呢?

線上商展可以把整年的參展資源投入在一個展覽中,配合新品的上市發表,走自己的步調,這也是數位時代該走的方向。既然都進入了虛擬時代了,想看產品的發表為何還要在一個像世貿展場這樣的空間呢?產品的商業模式、解決痛點與使用情境的時景情境呈現,才是最有效益的解決方案。

還沒看過環耀實境所製作的智慧城鄉主題館嗎?先去參考看看吧~
後疫情時代虛擬商展該如何呈現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